hmm juz read it = = - dun like juz press the red X button on ur right top to pussy out =P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够了啦大家!!

可不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吗??

谁不会做错/误会? 我自己都有做错事,误会了我的好朋友。。可是你们有看到我跟她反面吗?你们有看到我跟我的朋友吵架吗? 好心你们啦-全部人都会将的咯。。。

现在你们的年龄还小ok ?你们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朋友。知道吗??你们现在需要朋友来生活的咯。。

你们知道如果你们真真的失去了一个朋友。。你们会很伤心,后悔做么没陪到他/她,后悔做么没跟她/他做回朋友。。。

我写这些东东是因为我自己也有发生过。。可是!我的故事。。我的朋友,他在已经去世了你们知道吗?而且那时候我跟他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。。记得在他去世之前的前一天,我跟他吵架。。。然后我们不理对方了。。。那时候有人来找他。。他们就拉他出去,打他。。。那时候的我根本没想到他你们知道吗?!?!?就是将。。他在那边一直叫我,帮他,连我看到他被打到很伤了我好假假没听到。。。。

到了第二天。。我才发现到他已经睡在医院,半条命了。。你们知道他最后个要求是什么吗?是想再见我多一眼!! 就是这样。。我失去了我的好朋友。。。 我不想你们会变成我这样。知道吗????

我希望你们读了后。。希望你们能改过!!不要像我这样,只顾我自己。 希望你们能改过你们自己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